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智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毛丝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报国之志,不断学习,胸怀理想,筑梦追梦,勇于奋斗。11月24日晚,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党课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主讲,学院学生党员和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学习。


党课上,彭成静介绍了中国从辛亥革命到新时代的伟大进程并提出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就“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毛丝蕊)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第六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新学术交流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