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共赴新征程:成医附二院举行2023年元旦升旗仪式

资料来源:  作者:穆纯霖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坚定广大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爱企、爱院意识。

适逢元旦之际,在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于第一个工作日举行了升旗仪式,五个党总支党员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少清主持。

朝阳若现,旗帜飘扬。在416医院门诊前,升旗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司旗、院旗相继在冬日寒风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致敬,喃喃的歌声中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对医疗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党委书记江志强同志代表党委、行政发表了新年致辞。他总结了2022年医院取得的历史性成果及其他重要突破,肯定了广大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上勇担使命的奋进精神,向每一位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大家在面对屡攀高峰的接诊量前,咬紧牙关、绝不松劲,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保持战斗状态,发挥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的中坚作用!

   医院党委办公室组织行政后勤职工代表在7楼会议室观看了中核集团总部升旗仪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医者初心使命,紧抓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深化改革,勇于进取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健康中国和幸福成都贡献新的力量!

(附二院 文/穆纯霖 图/何明海 周家瑜 钟佩君)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张丽梅获得新都“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生科院举行2023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第一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