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科院举行2023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第一轮)

资料来源:  作者:任小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点击:[]

12月30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3国家自科基金论证会(第一轮)。会议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刘贻尧教授、游自立教授两位专家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戴小珍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雨晗、学术分委员会五位委员参加,对2023年国自然申报项目进行初步评审与指导。

本次论证会共评审青年项目标书3份,涉及禽冠状病毒、肝癌EMT以及辐射损伤研究,申报人现场陈述后由在座专家逐一指导。会议持续3小时,专家们从各方面对3份标书进行细致入微的指导和修改。重点在摘要撰写、科学假设提出、关键科学问题和创新点的凝练上反复推敲,细到字体、编号等格式问题上严格把关,在研究方案、模型选择等方面也提出建设性性意见。各申报人表示本次论证会对项目申请书后续的完善和质量提升有极大的帮助,将充分结合专家的意见,查漏补缺,尽快完善项目申请书,力争获得项目资助。

戴小珍代表学院感谢两位专家对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指导,希望申请人尽快结合专家意见,拿出更高质量的申报书,学院将继续落实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各项安排,持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论证会,积极打磨老师们的申报书,争取在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中取得丰硕成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任小林)


上一条:共赴新征程:成医附二院举行2023年元旦升旗仪式
下一条:生科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刘贻尧教授开展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撰写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