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工队伍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李早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1月13日晚,护理学院学工队伍在线上召开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黄燕主持。

会上,王润娟再次强调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这是学院发展的大事,学工队伍必须深刻认识专业认证对学院学科发展的意义,认真仔细地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她还指出,专业认证是学院学生工作深度凝练和总结的重要契机,学工队伍要在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中,积极思考和提炼护理学院的学生工作特色,努力形成学生工作长效机制。

各位辅导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辅导员从学院招生就业、党团建设、创新创业、成长服务、第二课堂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与思考,王润娟和黄燕与各位老师仔细分析了相关工作内容,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护理学院学工队伍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路,为护理学专业的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护理学院 文/李早博 图/黄燕)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佼佼激浪共笃行,踔厉奋发筑辉煌”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张丽梅获得新都“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