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佼佼激浪共笃行,踔厉奋发筑辉煌”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孙秋芳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点击:[]

为构建和谐有序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同时竞选各部门工作人员,2023年1月13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B站举行了“佼佼激浪共笃行,踔厉分发筑辉煌”线上主题交流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嘉宾,随后齐唱院歌《检验之光》、执行主席陈莉娟致辞,并对检验医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表彰,进行了检验医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在竞选过程中,竞选人员阐明优缺,表达初心,学生会成员公正投票。

本次交流会,总结上一届经验成果,展现新一届精神面貌。希望检验医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细心、高质高效,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发扬卓越风采。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蒋万钦)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轮论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工队伍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