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到第一附属医院走访慰问实习生

资料来源:  作者:周怡汐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实习学生,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论文完成进度及就业意向,1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学生科科长黄燕走访慰问了在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实习同学们,并送上新年祝福,医院护理部孟沙沙老师到场。

老师们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实习环境后,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询问了同学们实习以来的学习、工作、论文、就业和生活等情况。老师们听取同学们的实习感悟以及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王润娟强调,大家在实习期间做好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院、实习单位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她鼓励大家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虚心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孟沙沙就同学们在院实习、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的通报并开展了假前教育。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也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潜心学习、笃行不怠。


(护理学院 文/周怡汐 图/邱红丽)


上一条:护理学院: 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扎实推进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2023年宁养院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