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 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扎实推进

资料来源:  作者:杨翔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点击:[]

护理学专业认证是护理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中的重要事件,也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2022年,护理学院通过走访调研、专家讲座与咨询、院内自查等形式进行了扎实的专业认证筹备工作。1月19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各行政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齐聚腾讯会议,就近一个月的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根据《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文件,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办学标准包括10项标准,含81条基本标准和22条发展标准。专业认证不仅重视教给了学生什么,更重视学生真正学到了什么,不仅对多接受的基础教育情况全过程进行考查与评价,而且特别注重对学校输出结果——毕业生实际掌握的技能进行考查认证。通过本次推进会,各部门对各指标体系完成了详细的自查和整改目标梳理,更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任重道远,护理学院将在2023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社会培养高质量护理人才。


(护理学院 杨翔)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跟党走,颂党恩”秀家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到第一附属医院走访慰问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