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参加社区“植”此青绿·与春同行——植树节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蒋影、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点击:[]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参加植树活动,不仅具有劳动教育的意义,而且可以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3月10日上午,为了响应成都市文明植树号召,做好区域化党建共建共享,在天回镇街道土门社区牵头下,护理学院志愿者和社区多家单位共同参加了“植”此青绿·与春同行——植树节活动,一起松土、植树、浇水,体验植树带来的惬意和快乐。

植树动员仪式在天回实验小学校举行。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大家跃跃欲试,全身上下充满了活力,满怀对植树的热情和期待。

动员仪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分发了锄具和树苗,由天回实验小学校少先队员引领大家前往学校植树基地。志愿者们非常积极,个个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植树景象,大家挥舞着铁铲刨土,分区域栽种枇杷、金桔、柠檬、金银花等,盖上泥土,压实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共同种下“春天的第一棵树”。

经过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辛勤劳作,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气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绿化了校园,增进了辖区内各单位的联系和友谊,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与合作。


(护理学院 文/蒋影、李刚 图/天回镇街道土门社区)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节暨春游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