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节暨春游活动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点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日到来之际,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新都芳华徽马公园游园赏花,开展户外体育比赛。

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活动不仅让女老师们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三八节,同时通过户外运动,洗去老师们工作之余的疲惫,唤醒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在体育场上挥汗如雨、一展所长。

在趣味活动赛环节,女老师们积极组队参赛,园内的鸟语花香让老师们身心得到放松,享受短暂的春日欢乐时光。在户外体育竞技赛中,园内丰富多样的体育项目唤醒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纷纷挽袖主动参与到射箭、羽毛球、乒乓球等各项体育竞赛中,在体育场上一展风采。


此次三八节暨春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的身心得到放松,度过了一个丰富难忘的三八节暨春游活动,同时增进了职工交流,拉近了职工距离,融洽了学院职工关系。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钟兰菁)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参加社区“植”此青绿·与春同行——植树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