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李早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点击:[]

为扎实开展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3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与陆军军医大学特色医学中心、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等川渝38家用人单位开展座谈会。院长曾兢主持会议,副院长何春渝、副书记王润娟和教务科、学生科参加。

曾兢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应届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类型、就业前景等情况。各参会单位先后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各用人单位与我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学院毕业生拓展了近200个就业岗位。曾兢表示,我院的教育资源和企业的产业资源有很多的合作点,欢迎各单位来院选才用才,实现合作共赢。

就业工作一直是护理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继续把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岗位,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护理学院 文/黄燕、李早博  图/护理学院)




上一条:马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踏青赏花沐春光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节暨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