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星火”创新工作坊结对师生一行赴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星火”创新工作坊结对师生代表赴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引导学生在党性教育熏染中,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带队走进家风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展厅,体验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体验厅两个专题展厅,重点学习了各个时期涌现出的典型模范人物的家教家风,自觉接受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汲取红色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养分。同时,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崇高精神,爱党报国、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人格风范。

参观学习后,指导老师引导学生围绕如何传承优良家风,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从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模范人物的家教家风中汲取了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深刻感悟到一生为学为事为人应坚守的原则和底线,要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走访慰问附一院实习生
下一条:马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