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5个师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

3月1日至9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5个师生党支部分开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深入细致的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听取党员群众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既定程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副书记杨晓庆,纪委书记刘永贵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所在和所联系的五个师生党支部进行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支部书记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会与参加会议的党员完成自评和相互评议之后,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在场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志愿三月全民行,雷锋精神遍地开”盲盒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