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志愿三月全民行,雷锋精神遍地开”盲盒志愿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与  作者:孙秋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2月28日至3月12日,检验医学院开展了“志愿三月全民行,雷锋精神遍地开”盲盒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抽盲盒领取志愿清单并登记自己的任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盲盒中藏着各种各样的志愿任务,或写一篇征文,或绘制一幅手抄报,或清扫校园和街道,或整理共享单车以及种植麦冬等。同学们都非常开心地做着自己的志愿清单,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将雷锋精神散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同学们认真践行着不忘初心的使命,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领悟到了服务于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坚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将雷锋精神踵事增华,构建文明美丽和谐校园。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5个师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走访慰问附一院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