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聂政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

3月8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支部年度工作部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雍刘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支委按照读原文、学原理的要求,组织党员同志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重点学习了如何把握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等内容,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深刻认识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且结合实际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进行深层次的交流研讨,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互相促进。

会议围绕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下一步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基础医学院 聂政)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第一期学生骨干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