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第一期学生骨干技能培训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郑清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为聚焦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质,3月15日中午,护理学院于101教室开展第一期学生骨干技能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公文写作,主讲人是2022级辅导员李早博老师。

李早博老师介绍了公文的类型、概念,让同学们对公文有大致的了解,紧接着对公文的标题、称谓、内容、落款四大基本要素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掌握公文的基本要求。讲解过程中,他用红头文件、公文写作例题进行举例,分享公文书写的逻辑、格式等重要内容。李早博老师让每位同学根据题目草拟一份公文,通过实际演练,加深对公文写作的印象,让同学在实际操作中收获成长。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学生骨干的公文写作能力。


(护理学院 文/郑清文 图/欧阳倩)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走访实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