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实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集中访企拓岗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全力促进公共卫生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带队走访新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党委副书记王绪伦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建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并提出双方可在人才交流、教学理论培训、健康宣教、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新都区疾控中心主任刁继敏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希望能就如何完善实习基地、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表示区疾控中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实现发展共赢。

江先文表示,期望双方实习就业、健康宣教、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合作。

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与实习基地保持密切沟通,拓展就业岗位,有效推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学院希望通过调研走访,进一步优化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拓展市场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就业。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上一条:护理学院50名学生将赴西部战区总医院实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第一期学生骨干技能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