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翟崇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3日,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带队,前往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当日上午,郑崛村一行从心理门诊—心理咨询室—宣泄室等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研讨交流座谈会上,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姜雄介绍了医院发展前景。该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冬梅介绍了医院的机构设置、服务理念、科室特色等,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实现科研、教学的同步发展。

郑崛村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建设情况、办学理念,以及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专硕联合培养基地、本科生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翟崇华)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焰火杯”篮球赛开赛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公共卫生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