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公共卫生学院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余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22日,成都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永忠教授走进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宣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绪伦主持宣讲会,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永忠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建新的伟大工程”“号召”七个部分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参加宣讲会的师生专注聆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绪伦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尤其是当前学校正全力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全体师生要迎难而上,扬优势,补短板,积极投身于医科大学建设。


(公共卫生学院 余伟)



上一条:心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赴宜宾市疾控中心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