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存真明理,思辩会友”辩论赛决赛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曾绩萍、李思婷、符祥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3月21日上午,心理学院“存真明理,思辩会友”的辩论赛决赛在实验楼东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张金秀老师、魏洋洋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本次辩论大赛决赛主题为“合作和竞争哪一个更能使文明进步?吾思吾言,辩之有道。”比赛中,辩论赛双方辩手精神抖擞,准备充分,与队友配合默契。各位辩手发言时旁征博引,妙语连珠,节奏稳健,应对沉着,阐述观点时条理清晰,面对攻辩时冷静沉着,自由辩论时侃侃而谈,风度尽显。同学们在辩论中交流思想、申明立场,措辞精辟、语言流畅,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辨盛宴。

最终,反方获得了本次辩论赛决赛冠军并荣获“最佳团队奖”,反方三辩化翔获“最佳辩手奖”;正方获得亚军,正方三辩刘雨璐获“最佳风采奖”。

辩论赛结束后,张金秀老师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着昂扬奋发的姿态,相互鼓励,携手并进,争做时代的好青年。

(心理学院  曾绩萍、李思婷、符祥芳)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企业进行专场招聘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