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企业进行专场招聘

资料来源:生科院  作者:朱玉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3月22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成都柏奥特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在教学楼B102进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

招聘会上,柏奥特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梁智杰为同学们详细、全面地介绍了该公司的目前的基本情况、取得的科研进展以及优势,同学们积极和公司HR进行了互动并收获满满。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是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的一次契机,企业向同学们展示了行业现状和企业文化、就业市场形势、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通过企业的宣讲,学生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岗位就业和实习方向有个明确的选择和计划。

据了解,学院将陆续开展企业的专场招聘会,持续为今年毕业生保驾护航,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做好各种准备。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辉、遗传学教研室主任张坤、研究生科长王元元同柏奥特克公司代表进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生科院 朱玉麒)


上一条:心理学院开展“慢谈生活,留住春景”摄影展示活动
下一条:心理学院举办“存真明理,思辩会友”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