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开展“慢谈生活,留住春景”摄影展示活动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杜柯睿、汪睿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为了鼓励同学们记录下宜人的春色,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让更多人能够欣赏到不同角度的春天,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家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3月23日中午,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医广场特此举办“慢谈生活,留住春景”摄影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地前往作品收集地点将自己“留下”的春色和感想进行提交。收集工作结束,工作人员筛选出了优秀的摄影作品进行展示,其中有娇艳欲滴的桃花夹带着含苞的骨朵;也有优雅沉静的白玉兰,袅袅身姿,风度翩翩;也不乏有开春发新芽的柳树和桃树,生机勃勃,春意盎然。一幅幅春景图片陪着一批又一批前来观赏“春天”的同学,在初春的习习微风中,将这个美丽的三月,留在更多人的心间。活动结束后,参与同学依旧兴致不减,在展览作品中细心选取了自己心怡的图片,每一位收获新了“春景”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也将这个春天的美好,送进了更多同学的心里。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在略显浮躁的大学生活中停下脚步,静下心来,也鼓励更多的同学们从虚拟的网络世界中走出来,多看看室外的春光。

 

(心理学院  杜柯睿、汪睿)

 

上一条:西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企业进行专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