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18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  作者:曹熙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第18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本期讲座的分享嘉宾是老年妇儿护理教研室副主任杨立威老师。

杨立威老师以“沉浸式虚拟现实在疼痛管理中的应用为主题,主要从科技如何改变生活,虚拟现实技术概述,创面操作性疼痛,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镇痛的机制,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在创面操作性疼痛管理中的应用形式、应用的优势与效果、不足及展望进行全面而详细地介绍,并结合智慧护理教学课程,提出科技创新带来的伦理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散思维,大胆创新,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专业领域。


(护理学院 曹熙)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头脑,健体魄”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