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资料来源:  作者:赵 凯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4日上午,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钦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各支部书记自觉地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组织生活,做好三会一课记录,同时指出常规动作规范做,重点工作扎实做,亮点工作创新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支部书记讲党课、意识形态、“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支部工作法凝练、党员发展培训、党支部优化设置等工作进行讨论,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主题教育开展、支部党建活动开展进行专项部署。

此次支部书记例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为着力点,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创新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有效融合,为学校医科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药学院 赵凯)


上一条:护理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模拟医学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18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