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扬优势 补短板”创建医科大学攻坚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何艳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建设医科大学的工作安排,3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扬优势 补短板”创建医科大学攻坚工作全院教职工动员会。全院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陈建主持。

陈建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潘克俭校长“扬优势 补短板”医科大学建设攻坚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医科大学建设我院重点工作及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学院现状,专业发展前景做了细致分析,指出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各科室要着眼全局,抢抓机遇,团结协作,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院各科室抓住与厦门大学共建合作的发展机遇,加强学科团队之间广泛合作交流,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产出共建合作新成果,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学院最大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 何艳平)

上一条:药学院表彰第三届科伦班优秀学子
下一条:护理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模拟医学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