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赵 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点击:[]

3月22日上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师生管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等情况进行汇报。院长许小红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研究生管理等情况进行汇报。

王军对药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思政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廉洁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军强调学院党委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民主集中制、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议事规则、“三重一大”、风险点排查等工作开展抓好落实,希望班子成员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表率,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发展。要结合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属于药学院自己的品牌特色,注重红色文化传播,发挥文化育人的引领作用,以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助推学院发展。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中,学校纪委领导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及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稳步推进、措施上高效有力,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督工作的深入落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力度,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 赵凯)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表彰第三届科伦班优秀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