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机关第十党支部启动结对共建工作

资料来源:生科院  作者:韩潇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点击:[]

为积极探索和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间的优势互补作用,3月28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机关第十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雨晗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两个党支部各自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各位党员也都做了自我介绍,从大家的介绍中发现,无论是专业角度、还是研究领域,两个支部所涉及有很多共同点和可以相互交叉、融合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可在许多领域开展交流和深入合作。随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兰、机关第十党支部副书记李建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活动最后,两支部立即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特别邀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新进教师罗礼萍博士作学术沙龙讲座。

会上,蒋炳吉和杨雨晗分别致辞,希望两个支部以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携手并进;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医科大学“成医梦”新征程出一份力。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两支部一致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取得全面进步,不断创新共建形式,丰富共建内容,增强共建实效,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努力打造更加优秀的党支部集体。

(生科院  韩潇潇)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术招募周”交流研讨会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