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金牛区就业局来护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欣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

5月6日上午,金牛区就业局局长王旭一行莅临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云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参加会议。

彭云介绍了目前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护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

王旭表示,此次来护理学院是了解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情况,为高校就业工作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希望能够通过走访学校和企业,实现地方、学校和企业三方有效结合。

王润娟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希望能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就业渠道。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沟通,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共识。双方表示继续加强合作,努力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护理学院 文/李欣红 图/李艳琳)



上一条: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成员
下一条:护理学院“启橙”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