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成员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向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培养优秀的学生干部,切实保障药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5月5日,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校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播放了学校各学生组织对本次大会的祝福视频,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了成都医学院院歌。药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蒋厚忠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过去开展的各项第二课堂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措施。会议通报了学院对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骨干”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颁奖;宣读了关于颁发离任骨干聘书的决定,并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厚忠、边雨萱、梁佳雨三名同学颁发了聘书。

在新一届主席团的换届选举中,六名候选人依次上场,个个热情饱满,用自己铿锵的誓言表明了本次竞选的决心和对工作的展望,满含深意地演讲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赵钦宣读了新一届主席团当选成员名单并进行了讲话。赵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戒骄戒躁、敢于拼搏,助力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的举办,不仅为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夯实了基础。


(药学院 向锐)

上一条:心理学院邀请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王久菊博士到校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金牛区就业局来护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