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向贝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树立主动、积极的学习意识,近日,药学院各年级在对上一学年各教学班学习情况的梳理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2020级班会主题为“明确目标、规划未来”,辅导员紧紧围绕学生职业规划、学业规划、学风教育、实习前教育主题,为同学们提供针对性的职业和学业指导,强调了各班学风问题以及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特别是诚信待考的问题。

2021级辅导员分析了各班级上学年学业情况和本专业往届考研就业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案例为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准备考研、考公、校招等经验,同时结合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就如何确定就业目标、提升自身能力提出了方法和建议。

2022级辅导员在统计分析年级各专业大一学年的成绩基础上,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就上学年各专业成绩情况做了通报,对平均学分绩点未达学校培养方案要求的同学进行了重点谈话与督促。同时,在各班级探索成立学业帮扶小组,对学业困难的同学形成引导和帮助。

院党委副书记赵钦布置了2023级新生班主任工作,要求班主任加入新生入学教育中,开展学业指导和适应性教育,帮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药学院 向贝贝)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开展法治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28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