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遵义会议精神”主题团日及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陈思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

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学习遵义会议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2月18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联合“红小医”社会实践团共同开展了“宣扬红色历史文化,传承遵义会议精神”主题团日及宣讲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宣讲团精心策划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宣讲团成员将遵义会议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巧妙地融入其中,通过送鸡毛信、“遵义会议”主要事件问答、倒行、一圈到底等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遵义会议精神的魅力。



在遵义会议精神宣讲中,团队成员从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前后基本过程、伟大意义及精神内涵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遵义会议的相关内容,用青年视角讲述遵义会议、用青年之声传播精神内涵,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如何传承遵义会议精神、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讲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快问快答”小游戏,同学们积极讨论与思考,踊跃分享自己的答案与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成员学习了遵义会议精神,了解了红色文化,深切感悟遵义会议的时代精神内核。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宣讲活动融入年轻化新特色,继续将红色精神宣扬下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陈思邑)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MPH专题讲座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完成五个师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