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完成五个师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

12月12日至18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所属5个师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期满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属支部参加和指导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筹备领导工作小组组长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介绍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时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五个师生党支部依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代表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的高度信任,将继续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成员一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踔厉奋发、聚势谋远、砥砺前行,在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建设医科大。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遵义会议精神”主题团日及宣讲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学生会2023年度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