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学生会2023年度述职大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秋芳、王紫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提高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12月19日,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蒋良钰携各部门负责人在检验之家举办年终述职大会,检验医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四个部门依次就过去一年中部门成员的获奖情况、组织活动、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通过本次会议,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回顾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成果,各部门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明晰规划、确立目标,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落实部门职责,真正做到用心服务、用行引领。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王紫云)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完成五个师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法治宣传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