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创梦天府”创业指导主题讲座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康才英、孟虹君、李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商业模式创新的核心要素,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12月18日,护理学院邀请四川省商业与管理实战专家黄伟老师,来院开展“创梦天府”创业指导主题讲座。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敬好胜,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出席本次活动。

黄伟老师用浅显的语言让大家明白了什么是商业模式,他指出,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商业模式的创新已成为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合理有效的商业模式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开拓新的利润来源,还可以提高企业效率,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同时,黄伟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商业模式创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技术和数字化对商业模式的影响、未来商业模式的发展趋势和机遇等方面,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讲座结束后,现场同学就自己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专家虚心请教,黄伟老师也悉心为大家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后期创新创业指明方向。

本次主题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商业模式创新的意义,同时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护理学院也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为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提供专业平台,助力学生成就创业梦想。


( 护理学院 文/康才英、孟虹君、李聪 图/朱鹏覃、佳乐)



上一条:护理学院创业指导系列活动落幕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MPH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