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创业指导系列活动落幕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康才英、孟虹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

12月19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与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中心承办、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护”动创客空间协办的“创梦天府”创业指导系列活动在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落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商业与管理实战专家黄伟、中国贸易协会经营大师屈鹏、国际劳工组织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创业培训讲师车行礼、四川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创业指导专家李宁、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敬好胜参加。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出席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创业指导路演和专家坐诊两个环节,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实用的建议和专业的指导,助力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创业市场中实现成功。

在创业指导路演环节中,专家们每一个产品和项目,从商业模式、市场推广策略及资金筹集等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他们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讨论,帮助创业者们理清思路,分析项目的可行性,找到问题所在,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在专家坐诊阶段,专家们与每个参与团队进行的面对面交流。通过面对面坐诊,便于专家能更好地了解创业者的情况,帮助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指导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抓住机遇,同时也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了一对一诊断机会,充分调动学生的创业积极性。


此次创业指导系列活动,为护理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经验和建议,还增强了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希望在未来,这些学生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为实现中国梦、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学院 文/康才英、孟虹君 图/朱鹏、覃佳乐、石孝美、顾嘉歆、汪思奕)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创梦天府”创业指导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