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杨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点击:[]

为推动新时代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12月20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学院全体关工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晓庆主持。

会上,杨晓庆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会议明确了学院关工委组成人员,讨论通过学院关工委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2024年关工委工作。

学院关工委主任彭成静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她希望学院关工委要提高站位,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这一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要务求实效,关工委委员和学院老专家要共同落实好关工委重点工作,要与日常工作结合开展。要提高社会影响力,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积极争取更多的支持和资源,为关工委的工作提供更好的保障。同时,还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和引导,提高他们的工作水平和责任意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学院今后将加强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推动关工委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同时也将加强对年轻教师的管理和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使他们成为学院关工委的中坚力量,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杨浩)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授开展“师说”系列教学发展分享
下一条:护理学院创业指导系列活动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