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陈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就业工作目标,根据四川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和要求,12月20日,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曾兢、党委副书记彭云、副院长何春渝、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润娟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陈洁就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她围绕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统计情况、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王润娟就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进行分析说明。

彭云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立详实的就业信息台账,尤其是重点关注人群的就业信息台账,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二是把访企拓岗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资源;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等学生群体的朋辈效应,更好地为就业工作服务。

曾兢要求,要发挥各教研室专业老师的引领作用,积极帮助学生就业;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为学生拓宽就业资源,搭建就业平台;要把就业责任落实落细,集全院力量推动就业工作。


(护理学院 文/陈洁 图/李艳琳)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素养讲堂第五期开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首届护理学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