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在成医,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讲座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尹子豪  编审:尹子豪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

为促进临床医学院大一新生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和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端正良好学习态度,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实现人生价值,12月21日、22日,临床医学院邀请成都医学院学生处王鹏军老师对学院2023级新生同学开展“在成医,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讲座。

讲座开始,王鹏军老师简单介绍了以前担任辅导员时所带的优秀毕业生,同时抛出“为什么要上大学?”这一问题,引发同学们对于自身上大学意义的思考。同学们与王老师积极互动,做出了不同的回答,在分析各位同学的回答后,王老师给出了四个关键词:“规划”“选择”“思考”“梦想”,同时从四个方面展开了对大学意义的探讨并阐明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方向。王鹏军建议2023级新生同学要明确目标,做好自身学业规划,在成都医学院的求学之路上不畏困难,奋勇前行,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在成医遇见更好的自己。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尹子豪)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成都医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落幕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读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