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37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曹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

12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在线上举办第37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本期讲座的分享嘉宾是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杨茜副教授。

杨茜以《2011年—2022年我国护理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研究热点分析》为主题,从文献基本信息、背景与意义、策略及方法、数据分析、结论及讨论、总结与启发六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建议基金的申报要将个人的研究与国家的战略需求和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把握国家战略布局,不断开阔研究思路,提升科研能力,解决国家关心的重大问题。


(护理学院 曹熙)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勇毅前行” 演讲比赛
下一条:“启橙”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冬日送暖图书漂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