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勇毅前行” 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秋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2月21日,检验医学院在教学楼B101举办了“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勇毅前行”演讲比赛复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部分。经过初赛遴选,共有9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备赛过程中,选手们聚集在一起,相互点评,相互学习,为决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决赛现场,选手们紧密结合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展示了青年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他们激昂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话语深深触动了台下同学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全场响起了激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顾诗曼同学演讲的《明烛长耀红船处,热风仍涌青春时》获得一等奖,童珮璇的《星河灿烂望北斗,勇立潮头逐浪高》和姚思宇的《红船精神》获得二等奖,万梦佳的《执改革开放之妙笔,谱万众创新之华章》和严萌晶的《红医精神》获得三等奖。

本次必比旨在提升参赛选手的口语表达能力。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徐润梅)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37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