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获2023年度四川省医学会表彰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姚魏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医学会公布了2023年度四川医学(青年)科技奖、四川省医学会优秀论文和青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附二院荣获4项医学(青年)科技奖(其中医学科技奖3项,青年医学科技奖1项),与2项(青年)优秀论文奖。附二院四川医学(青年)科技奖实现零突破。

四川医学(青年)科技奖和(青年)优秀论文奖均是由四川省医学会设立,其中四川医学(青年)科技奖主要奖励在医学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该奖项是我省调动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省医学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省整体医疗技术水平,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医学类奖项。四川省医学会奖项的获得是对附二院医疗与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认可,医院将继续秉承“呵护生命 精业成医”的使命,不忘初心,坚持突破,进一步激发广大科研人员潜心学术研究,推荐更多原创性科技成果,助力医疗技术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院力量。

(附二院 姚魏紫)



上一条:附二院开展成医护生《护理质量管理》见习带教工作
下一条:上海大学胡宏岗教授应邀来药学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