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

资料来源:生科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为更好的2024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月10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杨雨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杨雨晗梳理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相关26个文件所设计到的内容和范畴,将学院情况对标“本科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育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自选办学特色”八个一级指标和29个二级指标进行一一解读,分析学院的特点和短板,制定了迎接审核评估初步工作计划,对全院各部分和全体教师做出总体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通过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文件后快速开展自查自纠,做好内涵的深刻领会和落实。

与会教职工纷纷立足岗位,找问题,想对策,多方面多角度地对学院全面工作特别是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大家思想一致,高度认识到评估定向、促建促强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围绕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立德树人目标,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钟兰菁)


上一条:生科院邀请长江学者吴敏教授到校指导学科建设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