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科院邀请长江学者吴敏教授到校指导学科建设

资料来源:  作者:王元元  编审:生物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9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长江学者”、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吴敏教授到校对学院学科建设进行深入指导。学院院长戴小珍、党委副书记杨雨晗本次会议。

戴小珍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分享了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等学科建设工作的做法与取得的成效,就学位点建设提出合作期望。

吴教授悉心听取了汇报,积极与在场学科建设各模块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对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教科研发展、教师科研能力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诸多具体建议。吴教授还分享了自己科研团队在感染与免疫领域的多项原创性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也向学院发出了人才培养的合作邀请。

此次交流,内容扎实、成效显著,全体成员均受益匪浅,在新年伊始便蓄力学院学科建设、助力合作共赢。作为生物与医药学位点的导师,吴教授将继续深入参与学科建设,提高学院高水平科研产出,学院也将持续发力,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学科建设步伐,为学校科技倍增和医科大建设贡献生科力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科 王元元)


上一条:药物制剂新生参观药品研发企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