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赴新都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专项调研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高灏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

1月11日,护理学院副院长何春渝、教务科科长杨翔、社区护理学课程负责人王艳老师走访了新都区龙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新都街道蜀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实践教学开展专项调研。

两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2023年度开展护理实践教学情况,双方就2024年度基地教学活动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龙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陈在军表示,社区护理是社区卫生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与护理学院的合作,加强社区护理师资培养和队伍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社区服务与管理水平。

蜀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何志文表示,会继续加强与护理学院在学生见习实习及早临床、早实践方面的合作,与护理学院共同制定更加完善的实习、实践计划,确保学生在实习实践过程中能够全面了解和掌握社区护理的方法技能,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护理学院副院长何春渝表示,学院将积极协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各类培训活动,提高社区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

社区护理实践教学是院校合作的重要途径,双方还将共同探索社区护理服务的新模式、新方法,以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医教协同,共同推进社区护理事业的发展,助力护理学一流专业认证,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护理服务。

(护理学院  高灏悦)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物制剂新生参观药品研发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