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吴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4日  点击:[]

以科研促发展,以创新谋未来。为了激发支部成员的学术热情,拓宽支部团队的学术视野,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12日,护理学院教工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多学科交流合作绘未来,多元化访企拓岗抓机遇”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联合研究生与本科生团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李喆教授及研究生团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科谭惠文教授及研究生团队共同参加交流对话。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多学科交流环节,谭惠文教授分享了华西医院垂体瘤及相关疾病诊疗研究进展,其研究生苏密汇报了催乳素临床表现、代谢特征与疗效分析;熊真真教授团队研究生孔莱熙介绍了临床公共数据库与数据挖掘;李喆教授团队分享了精神心理卫生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主题汇报结束后,各科研团队根据目前的研究方向开展了课题研讨和学术答疑,各学科研究生导师结合专业背景给予了宝贵的指导。在访企拓岗环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人才选拔条件,为学生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建议。党支部书记熊真真着重介绍了我院护理研究生、本科生的基本情况,并向华西医院大力推荐了诸多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在学术合作及人才交流上更进一步。

此次活动通过跨学科对话,与会者能够从不同角度审视科研问题,促进了学术思想的多元化和创新发展。同时加强了我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深度合作,也为未来的人才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研创新是国家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源泉,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致力于将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用于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将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支部党员、护理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使每一个成员都成为推动党支部发展、服务群众的坚强力量。


(护理学院 文/吴霜 图/赵丹)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新都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