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寒假前集中学习

资料来源:生科院  作者:刘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

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年度党建创新活动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雨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杨雨晗围绕《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主题,从五大方面对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相关重点进行细致分析。通过联系学校与学院各项工作,将文件精神与事业发展有机联合,内容丰富又生动,让全体成员深刻接收到相关精神实质。

杨雨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位同志都要做到认真领会,深入思考,将之转化为强大实践能量。同时她借此契机,对全员新一年集体与个人理论学习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在2024年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委员传达了全省软弱涣散党组织专题整治工作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近期修订印发的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院长戴小珍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在年度党建创新活动总结表彰会议上,杨雨晗代表党委分别进行了“学习强国 ”年度学习活动、“光影见廉洁,扬清风正气”主题文化活动的总结。一批在理论自学中表现突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遍布身影的积极分子受到了表彰。通过两项活动的开展,全覆盖提升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全面增强了成员廉洁治校、廉洁从教、 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意识,全方位加固全院的思想理论根基。

全员纷纷表态,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懈奋斗在医科大学的攻坚克难与审核评估的关键节点中。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左 珊)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大复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