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大复盘工作座谈会

资料来源:生科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

1月15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各项工作复盘座谈会。院长戴小珍及相关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雨晗主持。

此次会议复盘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党建等多方面工作分专题展开,整个复盘工作均坚持并以问题为导向,深挖了学生就业、毕业论文、党建考评、新闻宣传、学科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体成员逐一发言,积极商议对策,提出整改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以便提高工作效率,更快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此外,会议还详细讨论了《成都医学院新时代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实施办法》中关于新增劳动教育必修课程中理论教学、劳动技能、专业劳动实践三类课程学时学分的认定。杨雨晗表示,劳动教育已纳入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必修课程并贯穿大学整个学习阶段,鼓励老师们将日常教学、科研指导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必修课,也可根据个人特长申请劳动技能选修课。

杨雨晗还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工作要点,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依据文件要求,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原始课程资料归档,各科室及委员会完善相关工作规章制度,以迎接开学教学检查。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钟兰菁)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开展人才培养交流与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寒假前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