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开展人才培养交流与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5日至17日,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庆莲、院长许颖、党委副书记万文松分别带队走访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成都站、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川北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等单位,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和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在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成都站,张庆莲一行人就学生实习、学生培养、岗位要求与拓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在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许颖一行人走访调研了检验专业招聘需求,围绕专业发展、科研合作、招聘计划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在川北医学院,万文松就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实践、就业指导与服务、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

本次寒假走访调研效果显著。一方面,充分了解了兄弟院校关于就业推进工作方面的方法经验,有利于开展就业育人工作。另一方面,强化了彼此间的科研合作与协同育人机制。最后,对用人单位的相关调研有利于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高质量推进学生培养和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扎实的实践基础。

(检验医学院 杨超)


上一条:附二院健康管理中心与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妈咪宝贝屋”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大复盘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