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获多项成都市医学科技奖(应用研究类)奖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姚魏紫  编审:周家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成都市医学科技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成医附二院申报的项目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其中副院长邵继春团队的项目《前列腺癌发病机制及诊疗策略研究》荣获成都市医学科技奖一等奖,实现医院市级医学科技一等奖项零突破。

近年来,医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取得新进展,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奖励也不断实现零的突破,标志着医院的学科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下一步,将继续坚持“5+1”核特色发展思路,持续推进医院能力现代化、体系整合化,服务优质化、管理精细化、治理科学化,建成有特色、有绝招、有绝活的医疗机构,为“健康四川”建设贡献力量。


(附二院 姚魏紫)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