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

资料来源:  作者:陈婷  编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点击:[]

寒假已开启,但是研究生的学习任务尚未结束,为了保障同学们春节前的实验安全和人身安全,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2023级生物与医药研究生班级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学院研究生科邀请了生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龙妍竹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龙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各大高校出现的安全事故,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实验室安全,杜绝事故发生。接下来龙妍竹老师一一列举对于突发情况的解决方法,提升了全体学生应急处置能力。

研究生科王元元老师从寝室安全、数据和文件安全、网络安全和防盗防骗等方面详细梳理了寒假日常安全和留校安全注意事项,并就春节回家的安全和请假流程向同学进行提醒。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婷)


上一条:附二院获多项成都市医学科技奖(应用研究类)奖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假期就业调研、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