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假期就业调研、访企拓岗工作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郭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7、18日,药学院院长许小红、党委副书记赵钦带队专业负责人、学生科、办公室一行走访四川艾普科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拓展本科生实践基地及就业岗位,调研兄弟院校就业工作经验。

学院一行参观了艾普科思化妆品功效测评实验室,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与公司管理人员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走访了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与该院领导、学生科老师座谈,学习了解兄弟院校在实习、就业工作中的做法;走访了位于泸州市的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和销售情况,并就建立本科生实践基地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拓展了本科生实习、就业渠道和资源。通过与企业、院校的深入交流和座谈,有利于进一步了解行业现状,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药学院 郭键)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

关闭